類型 : 知識
2017-02-17
☞世界十大奢侈珠寶品牌,你買過幾個?

世界十大奢侈珠寶品牌,你買過幾個?

原文網址:kknews.cc

1、Harry Winston 海瑞·溫斯頓

海瑞·溫斯頓源自紐約,擁有100年歷史。在切割鑽石上的精湛工藝與周密謹慎的考量,總能讓鑽石轉手增加數倍的價值。從伊莉莎白女王、溫莎女公爵等王室貴族至好萊塢知名影星,都是Harry Winston的忠實擁戴者。2011年,Harry Winston再次當選美國評選的上流社會心中奢侈品珠寶品牌第一名。

2、Buccellati 蒲昔拉蒂

1919年誕生於義大利的珠寶品牌,以其獨有的「黃金編制」技巧和巧妙的寶石鑲嵌風格著稱於世。作品帶有濃郁的文藝復興氣質。羅馬教皇皮烏斯十一世、作曲家威爾第、音樂大師普契尼都曾是它的粉絲。

3、Van CLeef &Arpels 梵克雅寶

一個具有百年歷史的珠寶品牌,以其獨樹一幟的設計理念和其精湛的工藝贏得了世界的讚譽。它盡染了巴黎的藝術氣息,緊隨自然的韻律,和一顆顆渴望飛揚的心,在珠寶的殿堂中,演繹著和諧輕盈之美。

4、Graff 格拉夫

倫敦土生土長的Graff,被稱為「鑽石中的鑽石」。它擁有全世界60%以上的黃色鑽石。無論是在鑽石的品質、設計、還是切割工藝上,都被認為是世界最頂尖級的。

5、Tiffany & Co 蒂芙尼

Tiffany(蒂芙尼),珠寶界的皇后,以鑽石和銀製品著稱於世。Tiffany & Co創建於1837年,剛開始是以銀制餐具出名,在1851年推出了銀制925裝飾品而更加著名。它代表了美國設計的象徵。以愛與美、羅曼蒂克與夢想為主題而蜂蜜了近兩個世紀。它以充滿能量的美以及柔軟纖細的感性,滿足了世界上所有女性的幻想和慾望。

6、Piaget 伯爵

19世紀末創立於瑞士的伯爵,一直以來已精湛的制表工藝聞名於世。50多年前跨入高級珠寶殿堂,擅長利用不同珠寶材質研發獨一無二的作品。

 

7、Cartier 卡地亞

卡地亞是流淌著皇室血統的法國珠寶商,幾百年來,它一直與各國的皇室貴族和社會名流保持著緊密的交往。回顧卡地亞的歷史,就是回顧現代珠寶百年變遷的歷史。百年以來,美譽為「皇帝的珠寶商,珠寶商的皇帝」的卡地亞,仍然以其非凡的創意和完美的工藝為人類創製出許多精美絕倫,無可比擬的曠世傑作。卡地亞的「三位一體」Trinity系列將白金(友情)、黃金(親情)和玫瑰金(愛情)和於一體,是世界上最負盛名的戒指之一。

 

8、Chopard 蕭邦

源自瑞士,如鋼琴家蕭邦指下的樂符一樣充滿靈動的珠寶品牌。最大的特色是將音樂與鑽石相結合,創造出了「快樂鑽石」系列作品。

 

9、Bvlgari 寶格麗

義大利當今最知名的珠寶品牌之一,最早源於希臘。設計風格大膽獨特、尊貴古典。均衡也融合了古典與現代特色,突破傳統學院派設計的嚴謹規條,以希臘式的典雅、義大利的文藝復興及19世紀的冶金技術為靈感,創作出寶格麗的獨特風格。成為「現代古典主義」的最佳詮釋者。

 

10、Mikimoto 御木本

日本御木本珠寶的創始人——御木本幸吉先生享有「珍珠之王」(The Pearl King)的美譽,以他創造的人工培育珍珠方法歷代傳承到2016年,已有整整123年的悠久歷史。御木本珠寶是世界上第一個以珍珠為主題的品牌.

【高雄店】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203號
07-7905888
高市府當許證字第0045號
【免 費 服 務 電 話】
【台中店】
台中市西區五權路2-19號
04-23770123
中市府警刑證字第0066號
0800-661100
OK質借所-萬泰當舖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2009-2024 Okpawn All Rights Reserved.
Powered by www.zhan-yang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