類型 : 知識
2016-12-19
☞OMEGA深黑之道;說給你聽~~

OMEGA深黑之道;說給你聽~~

文-優雅生活網:羅倫斯 圖:王占士(部份產品)

 

潛水腕錶,向來在腕錶市場就是一個不會過時且熱賣的類別。亦因此,有許多經典款隨著時間推陳出新。最近歐米茄(OMEGA)大玩黑色陶瓷錶殼,掀起一股「深黑」熱潮⋯⋯

早前本刊亦曾介紹過,BLANCPAIN的五十噚Bathyscaphe潛水腕錶使用了藍色錶殼,當中,採用了兩項特殊技術以保證色彩在配戴時中平衡與耐久;這次歐米茄海馬Planet Ocean系列在香港亮相,歐米茄產品及顧客服務副總裁莫納尚先生(Jean-Claude Monachon)亦專誠來港向傳媒介紹這個全新系列。

 

其實歐米茄Planet Ocean系列全線新款式已通過由瑞士聯邦計量科學研究所(Swiss Federal Institute of Metrology, METAS)最新訂立的嚴格測試,取得Master Chronometer認證。錶圈設計盡顯清新創意,選料方面也與別不同,當中的“Deep Black”腕錶更是新一代海馬Planet Ocean系列的亮點。“Deep Black”款式糅合創新物料,包括:陶瓷、橡膠、Liquidmetal®、18K SednaTM 金及歐米茄 CeragoldTM,盡顯品牌頂尖的製錶工藝。全新Planet Ocean系列附有Master Chronometer認證,也說明了腕錶能夠抵抗15,000高斯的磁場,其精確度、性能和防磁功能皆臻達瑞士製錶界的最高水平。

【高雄店】
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203號
07-7905888
高市府當許證字第0045號
【免 費 服 務 電 話】
【台中店】
台中市西區五權路2-19號
04-23770123
中市府警刑證字第0066號
0800-661100
OK質借所-萬泰當舖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2009-2024 Okpawn All Rights Reserved.
Powered by www.zhan-yang.com.tw